English  繁   
关于我  

William Lee,专业形象顾问,致力追求完美,擅于装备和激励客户发展个人和专业形象,帮助他们在商业和社会上取得成功。

William的形象职业生涯始于2003年,他会随客户的职业、生活方式、年龄和个性提供的个人顾问服务,以助客户发展个人的生活风格。他是美国专业形象顾问Judith Rasband的高徒,也在美国取得专业形象顾问资格。此外,他也在香港理工大学修读过形象和时装设计课程,还完成了由Carla Mathis教授进阶色彩和风格认证培训课程。在进修期间以至后来的日子,William在不少形象顾问工作坊实习过,以汲取更多工作经验。

除了形象顾问的工作,其实William拥有超过10年金融行业的经验。他在销售、市场策划和财务管理的丰富经验,使他了解和熟悉不同的企业环境和文化。这对William的形象顾问工作得益不少。

William在美国学习、生活和工作,并友取得骄人的成就。他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市场策划硕士学位,也是国际形象顾问协会(香港分会)的财政和Conselle Institute of Image Management and Body Beautiful Institute的会员。William的生活背景使他能够与不同文化、不同种族的人愉快工作,也许这就是他成功的其中秘诀。

Click
 
">
 
">
 
">
 
">
             
">
 
">
 
">
 
">